
北京時(shí)間1月22日,NBA官方公布了布魯克林籃網(wǎng)和克利夫蘭騎士雙加時(shí)大戰(zhàn)的裁判報(bào)告。報(bào)告顯示在第四節(jié)最后兩分鐘和加時(shí)賽里一共出現(xiàn)了3次錯(cuò)漏判,而這3次錯(cuò)漏判的獲利方都是籃網(wǎng)。不過,最終騎士還是贏下了這場比賽。
第一次漏判出現(xiàn)在距離第四節(jié)結(jié)束還有1分15秒時(shí),當(dāng)時(shí),喬-哈里斯接哈登傳球后,向內(nèi)線突破,報(bào)告顯示,哈里斯這球有走步動(dòng)作,應(yīng)該是違例。當(dāng)值裁判沒有判罰,這個(gè)回合,哈里斯突破上籃不中,但歐文跟進(jìn)補(bǔ)籃得分。
第二次漏判出現(xiàn)在距離第一個(gè)加時(shí)結(jié)束還有19.5秒,哈登在半場附近運(yùn)球而遭到奧斯曼的干擾時(shí),哈登在運(yùn)球前已經(jīng)走步,當(dāng)時(shí)懷斯曼已經(jīng)向裁判表示哈登走步,但是裁判仍未吹罰。
第三次是錯(cuò)判,這同樣出現(xiàn)在哈登走步的這個(gè)回合中,但是的裁判沒有吹罰哈登走步,而是吹了上前防守的奧斯曼犯規(guī),哈登獲得了兩次罰球機(jī)會(huì),兩罰兩中幫助籃網(wǎng)領(lǐng)先3分。在裁判報(bào)告中,當(dāng)時(shí)哈登自己失去平衡,防守的奧斯曼并沒有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,他盡量避免和哈登有身體接觸。裁判吹奧斯曼犯規(guī),是一次錯(cuò)判,奧斯曼當(dāng)時(shí)強(qiáng)烈要求裁判回放。
三次錯(cuò)漏判,獲利方都是籃網(wǎng),即便如此,他們依然沒有鎖定勝局。在那場比賽中,塞克斯頓太瘋狂,他一人連得20分幫助球隊(duì)面對三巨頭時(shí)獲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