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日訊NBA官方今天出具了昨日火箭對(duì)陣勇士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(bào)告,報(bào)告顯示,格林在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有兩次犯規(guī)都未被吹罰,而火箭方面有兩次走步未被吹罰。
格林兩次犯規(guī)未吹
根據(jù)NBA規(guī)定,只有在比賽還剩最后兩分鐘,比分分差在5分以內(nèi)或者有加時(shí)賽出現(xiàn)的情況下才會(huì)出具裁判報(bào)告,昨天火箭和勇士的比賽符合條件,根據(jù)聯(lián)盟出具的報(bào)告顯示,雙方都有被漏吹的情況。
在第四節(jié)還剩1分13秒時(shí),當(dāng)時(shí)格林和埃里克-戈登在籃下沖搶籃板,而鏡頭顯示,格林的胳膊壓在了戈登的肩膀上,已經(jīng)影響到了后者搶板,這是一次明顯的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,但裁判并未吹罰。
在第一個(gè)加時(shí)還剩2.3秒時(shí),格林當(dāng)時(shí)在防守中拽住了德克爾的手臂,影響他繞過掩護(hù)去防守。
此外,根據(jù)最后兩分鐘報(bào)告顯示,火箭也有兩次走步違例未被吹罰,在第四節(jié)還剩28.3秒時(shí),火箭的戈登曾有走步違例動(dòng)作,但逃脫了吹罰,在首個(gè)加時(shí)進(jìn)行到1分46秒時(shí),德克爾在一次運(yùn)球時(shí)出現(xiàn)了走步,也未被吹罰。
火箭最終通過雙加時(shí)以132-127擊敗勇士,裁判的判罰在這場(chǎng)比賽里也成為了焦點(diǎn),賽后,格林也進(jìn)行了一番抱怨。在當(dāng)場(chǎng)比賽里,格林再度成為焦點(diǎn)人物,其中在一次籃下強(qiáng)攻時(shí),格林因?yàn)樘_過高,直接踢到了哈登的頭部,被裁判判罰一級(jí)惡意犯規(guī)。
精彩推薦: